close

店名:丸龜製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SOGO美食街B1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 10: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 10:00~22:00

官網:http://marukametw.com/


 

 

🐓🐓🐓🐓🐓🐓🐓: HI 我是大編 大編的大 大編的編

會來吃這家真的是非常湊巧,原本就計畫吃飽飯後要來逛SOGO,所以在隔壁"洋城"吃飯

但是在'洋城"餓了一個小時受氣又沒吃到飯後,馬上狂奔到美食街,一下來S看到丸龜製麵後馬上屁顛屁顛的抓著我跑過去

我真的還蠻俗的沒吃過這個,稍微看了一下點餐方式還蠻好的,有點像是食堂打飯的那種方法,

先點你要的麵,出麵的速度很快,不用3分鐘,然後往一下走,有炸物(上面都有標明價格)還有現做的飯糰

那個一看就不簡單的飯糰,讓我猶豫著要不要出手,到最後還是放棄了,怕吃不完

然後結帳完後有一個台子,天婦羅屑,蔥花,炸物醬汁,七味粉,隨便加,想怎麼加就怎麼加

DSC_0290.JPG

71182.jpg

 

我點了新產品明太子羹麵,S編則是永遠的口加口里愛好者

S: 丸龜製麵的咖哩是屬於比較濃郁的,這樣才能完整的依附在烏龍麵上面!!!
讓我每一口當能吃到咖哩跟烏龍麵完美的搭配
只是對我來說咖哩真的有點偏鹹,可能真的是日本口味吧!XD
有+天婦羅炸屑,真的是完美!!
好喜歡多加的脆脆口感

缺點:紅蘿蔔不好吃,它沒有入味!

 

DSC_0287.JPG

 

不得不說這羹麵,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很正統的日本味,!台灣的麵湯都是清清淡淡的 怕麵不夠鹹可能就加個醬油 肉燥 胡椒去調味這樣

這個湯頭 我的老天爺 真是有夠有夠到味! 味道很重又偏鹹 有點像是在日本吃到的拉麵

但是搭著沒有味道的讚岐烏龍麵,根本牛郎織女結合在一起,世界都哭了阿!!!

一口下去,濃厚的柴魚湯頭,海苔,蔥花,蛋花,明太子,天婦羅屑,它還幫我加了一點薑泥,

最後再由七味粉當引線,整個在嘴裡大爆炸!!!!!
 

DSC_0288.JPG

之後是炸物,我點了我愛吃的雞唐揚,看到很奇怪的蟹肉棒,還有S的地瓜

我在網路有看到別人寫,炸物不夠熱,但是我偏偏就是喜歡把東西放到冷再吃的人

這炸物很不簡單,我也不曉得它明明就是放在燈光下  可就是不熱

沒關係我不介意,吃冷的才能夠感受它利害的地方,咬下去還是酥脆,

蟹肉棒炸過後吃起來跟火鍋煮的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雞唐揚熟度炸到剛剛好,冷掉後咬下去外皮酥脆裡面還有汁

S:地瓜天婦羅很甜,也不會炸得太油!是我每次都想點的東西

DSC_0289.JPG

混在一起後,賣相就看起來沒這麼厲害,但是吃起來超級利害阿!!!!!!!!!

 

感謝雖然前菜很好吃但是沒讓我吃到主菜的"洋城"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ea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