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鬍子茶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77號
營業時間:9:30 - 23:00

官網:http://www.whostea.com/
中壢大同店FB:https://www.facebook.com/Whostea.ben/?fref=ts

71003.jpg
本來的計畫是先看電影再吃午餐,殊不知完全忘記學生還沒開學!!(摔學生)
電影院呈現長長排隊人龍,就放棄先看電影了
隨便亂晃就看到這間店好早開喔!!那就進去吃飯好了

==================== 出乎意料的食記開始 ====================

因為我們幾乎是店一開我們就進去了
所以全場位子我們隨便挑
龜龜毛毛的大編挑了好久,連店員都說『你們可以每個位子都坐看看,找到喜歡的位子再決定就好了』XD人很親切阿!!

一坐下就看到一櫃子的桌遊!!! 喔喔!!桌遊迷有福了!!
不過有限制時段,完全避開吃飯時間


這次菜單如下

很囂張的寫本店無地雷

214818.jpg

早午餐很有趣!!是自己組合的套餐

214817.jpg

214815.jpg

214816.jpg

這次大編點的是 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
+85大升級
黑鬍子奶茶(半糖少冰)
濃湯
竹炭法國麵包

我點的是 粉紅少女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炒辣
+85大升級
鮮橙綠茶
濃湯
竹炭法國麵包

它原本就有附一些東西,依照不同區域不同東西


先講講我的 【粉紅少女爆炸蛤蠣義大利麵

71007.jpg

很可愛上面有個鬍子的小裝飾❤❤❤
還有一小湯匙的花生醬,店員說可以加入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71008.jpg

挑食鬼S對花生醬沒有什麼好感
所以是到最後約剩下1/3才進入麵裡
說真格的

還蠻搭的耶!!!多了花生醬的甜味和香氣,很意外!!不討厭
不過光原味我就可以整盤吃光了
原味就很好吃了阿!!!!!!!!!!!!!!
蛤蠣也好大顆,店員很貼心的拿了用MENU折的紙垃圾袋給我裝蛤蠣殼

濃湯很普通,但是會一直想喝(?)
竹炭麵包就是...麵包XD沒什麼特別感想

再來是大編的【炙燒豬排佐花生醬帕里尼

71003.jpg

71004.jpg

71005.jpg

71006.jpg

整個很好拍阿!!一不小心取了好多角度
以下由大編來解說

🐓🐓🐓🐓🐓🐓🐓: HI 我是大編 大編的大 大編的

餐點一來我不是被黑色吐司吸引,而是一個小朋友裝在好客愛的黑色湯匙

這種小莎拉呈現的方式我好喜愛,小番茄外面淋的是凱薩沙拉醬,裡面的酸黃瓜味道我好愛

番茄小朋友被切成一半 中間還有小小的火腿跟起士藏在中間

美式脆薯大概是我目前在中壢吃過最好吃的,底下還有一個小驚喜是帶皮的!!!!

阿脆薯就這樣阿,能有多好吃

答案就在它的醬,原本以為是沾醬是番茄醬跟自己調的美乃滋,但是細看後又不大像

白色醬料上面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很像我之前在加自己做的明太子美乃滋,但又不是

入口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不膩口

一般店家脆薯大概就是附上黃芥末跟番茄醬這樣 我平常吃都是各擠一坨,然後插著薯條下去 一半黃芥末一半番茄醬

不只好看 也很好吃阿!!!!

這醬料單吃不得了,跟番茄醬搭載一起根本是絕配!!!

再來是帕里尼,黑炭吐司有別於一般土司壓完就是喔 壓扁燙過的烙痕,全部黑得看起來就很可口

咬下去吐司沒有酥到削削亂噴,就是剛剛好要酥不酥這樣,花生醬的甜膩口感加上軟嫩入味的豬排

生菜,洋蔥絲,番茄醬,黃芥末,全部合在一起,誰也不搶了誰的風采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那種感覺,就是吃到超級好吃的食物內心會突然很彭派!!!!然後感覺都有點雞皮疙瘩亂七八糟這樣

我最近吃到太多這種食物了,我就姑且先稱這現象叫做上天堂好了!

這是一個會讓你上天堂的套餐阿!!!!!

一輪吃下來,最後的奶茶,一入口是好香的巧克力奶泡味配上酥酥的OREO

奶茶味香醇不過甜,配上奶泡剛剛好阿!!!!!

吃完後想起菜單上寫的,本店無雷!!!!

這個價格吃到這種東西,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把整張菜單上的東西都吃一輪了!

 

飲料的部分
我很愛大編的奶茶耶!!!上面是巧克力口味的奶泡(?)
總之很對我味

70986.jpg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的 鮮橙綠茶 我竟然點了全糖(當然我最後嫌它太甜了XD)
所以後來強制性的跟大編換了飲料
他本來非常白眼我,一喝到我的(好險)很合他味口呀!!
歡天喜地的就互換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缺點是,這個餐廳採用半自助式的
但是水卻放在一個非常偏僻的地方阿!!!!最裡面的吧台上

214811.jpg

70987.jpg

要不是我很喜歡亂看
一般人應該不太會發現水的位子
雖然水桶長得很可愛,但是其實不太好用

最後吃得實在太飽,飲料打包帶走,杯蓋很是高級!!
但是忘記拍了XD對不起各位!!

整體來說 ,不是個雷店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 #餐廳 #
    全站熱搜

    ppeat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